如愿文化工作室

关注即组员
原“如一工作组”
长期招新,详细请私聊
接受投稿,艾特或者带tag#如一手写组#
转载或推荐优秀作品和努力练字的小朋友

#如一工作组##原创文素手写合札#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“苍生于我之下,我于苍生足底。人间无烟,我便是烟,人间无主,我便是王。老骥尚伏枥,其志在千里。我本少年郎,心狂又何妨。”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文素原创:清明
·百词千论不堪用,自否营营向刀丛。
 若蒙夷血濯笔锋,亦得觅诗踪。
书写: @郁琛
·山河清明其任在我,壮志萦怀可堪佳客。
书写: @彧聿
·眉目风流,衣锦户绣,何承千种思、万般忧?
尽倾壶中酒,壮志自酬。
书写: @三竹
文素原创:江踩月
绝句两首
·其一
清风与我共煎茶,一笔春词枝上压。
且任青山瞒岁月,来年山底拜桃花。
书写: @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
·其二
裁月折光收袖中,唱绝柳色唱西风。
痴人不肯楼头卧,却卧松云山万重。
书写:筠筠
文素原创:陈旁骛
·在没有光亮的夜里,我将作为一颗种子点燃自己,化作站立的火。
书写:
文素原创:二蛋
·龟虽寿,人必终。我有壮志三千洞,又与谁同?
书写: @是山小风啊
·我欲登岳看人间,芒鞋不慎落,惊扰舟一扁。
书写:陈暮
 ·问天胡意,叩地奚情!踱我三寸地,奋我怀志膺。
书写:何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官博:如一手写文化组
QQ官方:1148133750

评论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