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愿文化工作室

关注即组员
原“如一工作组”
长期招新,详细请私聊
接受投稿,艾特或者带tag#如一手写组#
转载或推荐优秀作品和努力练字的小朋友

领带:

暑假打算整点纹身贴,大概七月份上旬会出哈哈哈,有人愿意来给我当模特不?有喜欢的比较短的几个字的文素也可以分享给我,到时候录用了的话就送一张录用了的内容的纹身贴,然后到现在为止没收到我寄的互寄那种的就别急辣!我暑假做好纹身贴之后统一会寄的最近比较忙哈哈哈😂,然后话又说回来了,有没有小可爱到时候来试试纹身贴!有的话免费寄一份给你,只要给我一些返图就行了!!
叨扰了 @如一工作组  @墨铭奇妙  @手寫協會-LoH  @一起练字

评论

热度(40)